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永保姐姐美麗容顏
 爸爸溫馨道別
 你們變得美好
態度優質專業禮儀服務
百年老厝慶云藥房恐不保
爺爺人生旅途的終點
安詳的旅程
無常的生命
天人永隔的想念
 【慶云舉辦集體婚禮】
 【慶云:一碗綠豆湯】
 【韓國慶云宮】
 哥哥最後旅程
 缺席的母親節
 選擇「慶云」好安心
 母親最後的饗宴
 伴隨走出喪夫傷痛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中國

慶云

縣政府積極推動觀光旅遊,最近《慶云縣旅遊產業發展總體規劃》《慶云縣鄉村旅遊總體規劃》《海島金山寺景區總體規劃》《臥龍島生態旅遊度假區規劃》均以快建構完成,日前進行評審工作,期盼帶來更多觀光人潮。




【慶云】給爸爸溫馨的道別


 
工商服務時間:殯葬禮儀生前契約公司慶云團隊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
 
    

才剛歷經過完年沒多久,爸爸突然病發嚇了大家一跳,經過醫生搶救暫時無大礙,以為爸爸修養一陣子就可以跟家人團聚了,但不久之後仍是狀況連連,最後爸爸什麼也來不及交代就這樣離開了,突如其來的離開,讓大家措手不及。

一陣低氣壓,壟罩在和樂的家中,媽媽傷心到每天以淚洗面,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爺爺奶奶更是難過不已,身為家中長子的我需要全權處理,記得住院期間爸爸總說著想要回家,帶著最後一口氣到家中,在大家溫暖的陪伴之下離去,我們不敢有太多的眼淚,希望爸爸離開時沒有牽掛、病痛,可以放心的離去。幸好有慶云專業禮儀師的協助,從爸爸送回家即在旁等候,爸爸走了之後,馬上開始協助爸爸處理身後事,慶云比起一般葬儀社,慶云更懂得家屬的需求,適時的給予我們協助,所以爸爸的後事進行的很順利,讓我們給爸爸一個溫馨的道別。
出殯當天,老天爺也賞臉的給我們一個大太陽,讓我想起爸爸陽光般的微笑,像是爸爸在跟我們溫暖的道別,告訴我們他現在很好,雖然爸爸已經離開,但我還是想大聲對爸爸說:「您曾經陪伴我們的美好記憶,我不會忘,有您這個好爸爸我們永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,我們永遠愛您。」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多措並舉 彰顯慶云獨特魅力
2. 佛山 慶云洞風景區
3. 取消尾牙做公益,慶云處長「足感心」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