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永保姐姐美麗容顏
 爸爸溫馨道別
 你們變得美好
態度優質專業禮儀服務
百年老厝慶云藥房恐不保
爺爺人生旅途的終點
安詳的旅程
無常的生命
天人永隔的想念
 【慶云舉辦集體婚禮】
 【慶云:一碗綠豆湯】
 【韓國慶云宮】
 哥哥最後旅程
 缺席的母親節
 選擇「慶云」好安心
 母親最後的饗宴
 伴隨走出喪夫傷痛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中國

慶云

縣政府積極推動觀光旅遊,最近《慶云縣旅遊產業發展總體規劃》《慶云縣鄉村旅遊總體規劃》《海島金山寺景區總體規劃》《臥龍島生態旅遊度假區規劃》均以快建構完成,日前進行評審工作,期盼帶來更多觀光人潮。




佛山 慶云洞風景區


 
工商服務時間:殯葬禮儀生前契約公司慶云團隊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
 
      慶云洞,在西岸茶山之鯉魚嶺,前有西江靈龜寶塔對景,西岸慶云洞景區內就有72景點,線長1500米,那天,我從入山牌坊開始,游慶云古洞、觀綠水潭、進石門水簾、奔三流飛瀉、碧流瀉玉、慶云大瀑布。南海西岸是歷史悠久的宗教場所,是充滿歷史文化底蘊的旅遊勝地。其慶云洞道觀始建於光緒十九年(1894年),屹立蓮花峰山腰,獅山、象山左右拱衛,氣勢宏偉,道教文化氣氛濃厚;山環水抱,飛瀑飄絹,溪水鳴琴,峻石高崖,繁花異樹,自然氣息濃郁;世紀古老的長壽村;返樸歸真的生態環境;6000萬年形成的地質斷裂帶,形成慶云洞獨特的自然景觀。

  “山不在高,有仙則名,水不在深,有龍則靈”。位於南海市西海岸的慶云洞風景區則是“仙、龍”兼備。茶山山脈,峰巒起伏,溪水長流。在茶山山腰,屹立著一座歷史悠久、規模宏大的道教建築群——慶云洞道觀,使這裏仿佛蘊藏著幾分“仙氣”。而終年奔流不息的山水在山下彙集成一連串的山塘水庫,隱約相連的水面恰似一條臥龍,使這裏成為有“仙”有“龍”的風景區。 慶云洞道觀有著悠久的歷史,光緒十九年始建。相傳當年歲值甲子,山一帶瘟疫流行,歷年不止,當地的善通道長遵祖師命,覓地建洞(道教規模較大的宗教建築稱為洞)。訪至銀坑溪穀,見此地瀑布飛流,水聲如雷,別有洞天,仿若神仙侗府。行至慶云洞現址,見迎面一峰翼然,左右兩峰有合抱之勢,兩支流泉沿溪交匯,慨歎“殆別有天地之蓬萊境界乎”,即選定道觀院址。

沿著慶云洞的登山小徑,兩旁群山蒼翠,溪流瀑瀑,清風撲面。進入山門,站在殿前臺階,眼前豁然開朗——左為馴獅山,右為伏象山,慶云洞正在兩山環抱中。正門前一左一右,兩棵樹被稱為“陰陽樹”的百年古杉挺然聳立。慶云洞下方則有“陰陽太極水”——兩條溪水從慶云洞左右兩側奔流而下,至慶云洞前又匯為一體,使慶云洞如闋淩空。大自然的巧奪天工,令人歎為觀止!您可以在這裏聞暮鼓晨鐘、看敬山表演,您還有幸在這裏與80多歲的名大師道長一起登山巡禮,祈福求祥,共頌親情。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多措並舉 彰顯慶云獨特魅力
2. 南海區九江鎮-西岸
3. 取消尾牙做公益,慶云處長「足感心」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