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永保姐姐美麗容顏
 爸爸溫馨道別
 你們變得美好
態度優質專業禮儀服務
百年老厝慶云藥房恐不保
爺爺人生旅途的終點
安詳的旅程
無常的生命
天人永隔的想念
 【慶云舉辦集體婚禮】
 【慶云:一碗綠豆湯】
 【韓國慶云宮】
 哥哥最後旅程
 缺席的母親節
 選擇「慶云」好安心
 母親最後的饗宴
 伴隨走出喪夫傷痛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中國

慶云

縣政府積極推動觀光旅遊,最近《慶云縣旅遊產業發展總體規劃》《慶云縣鄉村旅遊總體規劃》《海島金山寺景區總體規劃》《臥龍島生態旅遊度假區規劃》均以快建構完成,日前進行評審工作,期盼帶來更多觀光人潮。




南海區九江鎮-西岸


 
工商服務時間:殯葬禮儀生前契約公司慶云團隊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
 
      西岸位於珠三角洲腹地的南海區西南邊陲,周邊與高明區、鶴山市接壤,與區內的西樵、九江隔西江相望,全區總面積24.8平方公里。是珠江三角洲腹地最後一塊淨土,開發區南部的茶山山脈,群山環抱,層巒迭翠,流泉飛瀑終年不息。茶山山腰,銀坑溪畔,屹立著一座歷史悠久的道教建築群,即為慶云洞。在慶云洞山麓,由東至西的山塘水庫綿延六公里,風景如畫的山水寶地正是開發旅遊度假區的首選地方。

慶云洞銀坑溪是珠江三角洲腹部一處尚未開發的自然風景區,銀坑溪為長年流水不斷的山間溪流,由西南向東北,全長約四公里,落差近五百公尺。此溪峽谷曲折幽深,林木繁茂,急流跌水,瀑布深潭接連不斷,山青水秀風景優美,開發後可成為珠三角洲新的旅遊勝地。銀坑溪風景區依地質、地貌、水景、人文等特徵分為五個小景區。其中一、二景區為下游景區。

第一景區:自溪口小橋至黑龍潭,全長約七百公尺,溪流蛇行彎曲、水面寬十餘公尺,流水淙淙,晶瑩透澈。山溪兩岸草木蒼翠,果園成片,十分幽靜。兩岸坡地較為平坦,可建設旅遊服務設施和山莊別墅。

第二景區:從黑龍潭上至慶云洞西觀瀑亭,游程約六百公尺,高程由五十公尺升至一百公尺,路忽而溪左,忽而溪右,小橋飛架,這一段急跌水,懸崖峭壁,潭瀑相間,不絕於途,水流轟嗚聲不絕於耳。

第四景區:從「觀瀑亭」至「慶云大瀑布」,全長兩百公里,高程由一百五十公尺升至三百五十公尺。這一景區是整個風景區最吸引人、最富刺激性、最驚心動魄的一段,從觀瀑亭往上行一百餘公尺,滿穀越來越狹窄,兩岸懸崖夾時,略無闕處,好一派峽谷景地,谷底亂石累累,時有深潭擋道,及至慶云大瀑布,瀑布高懸,水聲如雷,瀑下深潭水藍得出奇,加之兩邊懸崖壁立,更顯非凡氣派。

民國八十三年初,南海區委、區政府領導在多次考察西岸的自然環境和交通條件後,決定把西岸的隸屬關係由原來隸屬南海市九江鎮轉為經濟上市直管、行政上隸屬南海市西樵山旅遊度假區。西岸開發區成立後,西岸的建設者們在一張白紙上描繪新圖,區內的各項基礎設施建設已全面鋪開,湧通東西南北的慶云大道已建成水泥路,七公里的西岸大道已建成寬二十四公尺的大道,慶云洞是珠三角洲最後一塊待開發的淨土。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多措並舉 彰顯慶云獨特魅力
2. 佛山 慶云洞風景區
3. 取消尾牙做公益,慶云處長「足感心」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