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 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永保姐姐美麗容顏
 爸爸溫馨道別
 你們變得美好
態度優質專業禮儀服務
百年老厝慶云藥房恐不保
爺爺人生旅途的終點
安詳的旅程
無常的生命
天人永隔的想念
 【慶云舉辦集體婚禮】
 【慶云:一碗綠豆湯】
 【韓國慶云宮】
 哥哥最後旅程
 缺席的母親節
 選擇「慶云」好安心
 母親最後的饗宴
 伴隨走出喪夫傷痛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 - 最新動態區
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一路走來,始終如一,與您一起共同見證「生命禮儀」付出的每一份感動與迴響!!




14年來始終如一,陪伴眾菩薩走過人生最後一程


   年對"台灣"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年,我們看到了年初時高雄發生嚴重氣爆事件,造成32死的悲傷慘劇,年中時發生鄭捷在台北捷運上瘋狂砍人,造成4死24傷的重大社會危害事件;年尾時復興航空墜毀造成48死的航空意外...等等。

     根據聯合報記者劉星君在高雄的報導,有一位38歲葉榮成擔任禮儀社的禮儀師14年,他回想為什麼會擔任禮儀師這個職業,當年是看到祖父,殯葬業者處理態度誠懇,一改以往傳統對「生命禮儀公司」的刻板印象,於事決心踏入踏入殯葬服務工作至今,葉榮成詳述早期時他主要以兼任的方式擔任告別式的司儀,還記得第一次主持告別式「上台時手緊張到發抖」,但就在去年他決心專職「殯葬業」禮儀司儀這個工作,他說在告別式、公祭場合中,擔任司儀事一個非常重要的靈魂人物,不僅要能掌控氣氛,也要道出家屬對亡者的懷念,是一門極具專業的工作,自己已經擔任司儀超過10年以上,已能掌握現場氛圍,完全不需看稿即可上場主持。

     他並表示自己研究出一本祕密的「武功祕笈」,裡面記錄了告別式的流程,開場白要怎麼說,祭文如何念等等,都有詳細的流程與註解。今年8月接連發生澎湖復興空難與高雄氣爆,葉榮成擔任空難港務消防分隊小隊長李明村,與三名高雄氣爆罹難消防隊員王中、小隊長劉耀文與主任秘書林基澤告別式司儀。他告訴自己不畏面對人群,並且不可以被家屬情緒牽著走,要能克制情緒,營造現場的氛圍。他強調禮儀師是「做功德」的事業,我們不僅要伴家屬走過與亡者的最後一程,並且還要撫慰亡者的靈,送眾菩薩走過人生最後一程,讓讓彼此都可安心放下是他們最大的使命與核心價值!慶云是咱們最好的朋友.服務最用心.家屬最安心!!

 
觀看以上「最新動態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1. 慶云尾牙,感恩回饋
2. 多措並舉 彰顯慶云獨特魅力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